第24天 宣講真理 – 腓立比書 2:9-11

我們的主耶穌不但是我們的救主, 他也是先知、祭司和萬王之王。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有一天, 當審判之日來到時, 正如腓立比書2: 9-11 所說的, 萬膝要跪拜、萬口要稱揚耶穌基督為主。我心堅定、定意單單注目仰望耶穌,跟隨順從創造天地主宰的三一神。 

「除他以外, 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 沒有賜下別的名, 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 4:12)基於這事實, 神給我們一個使命, 成為福音的使者, 將福音的真理以身傳、口傳與他人分享。 求聖靈引領我和每一位屬於祂的兒女,作合主心意的器皿、散發基督馨香之氣、成為基督的薦信,將主的心意向他人顯明。  

_______

Declaring truth

Lisa Rohrick’s bedroom was only 20 feet from the loudspeaker of the chanting, that is essentially right next to one’s ears. I would hardly tolerate such loud noise. My counter-attack would be to get up at 4 am and read God’s words, hopefully, there would be enough time to finish devotion. By the time the chanting began, it would be time to go back to sleep with ear-plugs on for 2 more hours. Don’t know if this works for Lisa.  

Lisa’s determination and passion are much stronger than the disturbance, so she can overcome this. When she knows God’s words can save and the chanting cannot, that gives her additional power to gain victory.

_______

看了這篇文章,很為宣教士Lisa Rohrick的對神忠心感動。她竟然選擇離伊斯蘭禱告塔僅7米近的地方住下,在那裡宣傳福音。也為加拿大宣道會感到驕傲,宣道士離開舒適的加拿大到西非尼日爾傳講福音。宣講真理是需要勇氣的。但以理第三章說到但以理的三個猶太人青年朋友,都是被擄到巴比倫的難民。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打造一個金偶像要求所有人要拜這偶像。但是這三人拒絕了,結果被扔進火窯。但是耶和華神看到這一切,讓天使保佑了他們。巴比倫王看到有四個人在火窯中遊行,大驚失色,只好放出但以理的這三個朋友。
今天,我們要為世界宣教士禱告,不管他們是去到西非,還是中歐,還是日本,還是巴布亞新幾內亞,或其他地方,求主保守他們及家人的平安。同時,我們也要為中國基督徒和牧者禱告,堅守主的真道。

_______

看了今天的靈修内容,覺得不过過癮,還希望看到更多有關Lisa 的經歷和經驗分享。

從去年12月到今年的1月,我一直載一位穆斯林同事上下班。 每天下午三點多鍾就是她們的禱告時間,她就用手机在我的車裏播放她們禱告的嘰里呱啦。我所能作的,就是故意跟她東拉西扯,不讓她專心禱告,有時我們也會為信仰發生爭執。

感谢神,她两个星期前被裁員了,我少了許多煩惱。

我們的主耶稣是愛,是拯救,是唯一從死裏復活的真神。耶稣再來的時候,萬膝跪拜,萬口頌揚。即使天地都廢去,耶稣的話語會永存。

第40天 有目標的子民 – 約書亞記 2:4-10

我們所有被神揀選的人在一起,形成一个特殊的族裔,就是屬神的大能的子民。我們不分膚色和使用何種語言,都是在基督耶稣裏蒙恩得救的人。我們齊聲宣揚那位救我们出黑暗進入光明中的美德。 求神賜我信心,大膽宣講福音,讓更多的人能認識這位創天造地的主。 _______ 以色列人是被揀選的民族、是祭司的國度、聖潔的國民、屬神的子民。我們這些在基督耶穌裏蒙恩的人也同有以色列人的身份。感謝神,我們是被召宣揚那位就我們出黑暗進入光明中的美德。願我能活出神給我的特權、身份和目標。把耶穌介紹各他人。 ______ A People...

第39天 與耶穌同在的新季節 – 約翰福音20:19-20

很理解門徒心中的恐懼感, 因為他們的領袖剛被殺,他們面對不知的將來恐慌。 復活的主向他們顯現並應許聖靈給他們, 賜給他們使命. 差遣他們將赦罪的福音傳開。 無論我們的新季節是什麼,在我是即將面對的「退休」新季節, 有耶穌同在, 就有平安。 有聖靈同在, 仍然是蒙差遣將基督赦罪之道傳開的新季節。 感謝主我們的每一天都有主的同在。但願我們專心跟隨,定意活出我們的使命,成為名符其實有主同在,被聖靈充滿,蒙主差遣的福音使者。阿門。  ________...

第38天 吃,喝和呼吸 – 羅馬書 14:17;加拉太書 5:25

我們的肉體需要吃喝呼吸,我們的靈魂也需要營養,只有肉體和靈魂都得到满足,我們才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如果靈裏枯竭了,靈魂凋亡了,剩下行屍走肉在世上,又有什麽意義呢?感謝聖靈的提醒,我要多多静下心来,靠着靈修禱告多與神親近,從那活水江河裏汲取源源不斷的營養,專心依靠神。那造我們的主一定有祂美好的旨意在我們身上。 阿門. ________...

第37天 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 路加福音1:46-52

世人所尋求的是世上的事,庸庸碌碌為眼前的名利而奔忙。我們基督徒所尋求的是神的國度,是永恒的生命。 盡管我知道人的盡頭是神的開始,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但是有時還是不自覺地把世界扛在自己的肩上。 感謝神的提醒,讓我再次把目光聚焦在神的國度,信靠神,把重擔交托給神,在地上的日子能够荣神益人,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____ 我們的神是自有永有的神,全能的大主宰,祂的榮耀充满全地,祂做王到永遠!我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不配,却蒙神揀選,全是祂的恩典,唯有感恩,一生願為为神做工。 按自己的讀經計劃,今天正好讀詩篇73.:25-26: “...

第36天 輕省和暫時的 – 哥林多後書 4:17-18

我們生命中都經歷不同的試煉, 操練我們更親近神試煉,更多思念天上的事。 試煉的背後確實是神為我們預備極大的祝福。  林後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感謝神, 祂有說不盡的恩慈。叫我們經歷試煉,當我們依靠神時, 我們就得安慰,也可以成為安慰的使者。  約 16:33 - 感謝神, 主耶穌說,...